09年史诗级大作《成吉思汗》即将在7月17日豪放公测。 与此同时,全国规模最大、规格最高、最权威的游戏大展ChinaJoy也即将同期在上海盛大开幕。在这特殊的日子里,麒麟游戏为回报广大玩家多日来的厚爱,特准备了ChinajOy门票路费及5000元大礼包真情回报大家。 只要你是《成吉思汗》的玩家,只要你参加我们在7月14日 — 8月3日开设的“收集神石”任务活动。完成任务后就有机会成为大奖获得者。

 

  当然即使你没有被幸运的抽中大奖,游戏内100%的任务完成奖励也一样会让你激动不已。伙伴们,请快快行动吧......

 

第一阶段活动时间:7月14日0:00 —— 7月21日24:00

第二阶段活动时间:7月22日0:00 —— 8月3日24:00

第一阶段7月14日0:00 —— 7月21日24:00

 

  玩家登陆《成吉思汗》游戏通过天降宝箱任务NPC阿依娜领取“收集神石”任务,就有机会获得物品“神石”,收集齐“神石”上面所写 “成”“吉”“思”“汗”“ChinaJoy”五个字样,并提交给NPC即有机会获得丰厚任务奖励。同时我们还将从全区各服所有完成“收集神石”任务的玩家中抽取21名,做为大奖的获得者。得到由麒麟公司提供的,上海ChinaJoy展会门票一张及往返路费。

 

第二阶段7月22日0:00 —— 8月3日24:00

 

  玩家登陆<<成吉思汗>>游戏通过天降宝箱任务NPC阿依娜领取“收集神石”任务,就有机会获得物品“神石”,收集齐“神石”上面所写 “成”“吉”“思”“汗”“ChinaJoy”五个字样,并提交给NPC即有机会获得丰厚任务奖励。同时我们每日还将从全区各服所有完成“收集神石”任务的玩家中抽取1名,成为当日大奖获得者,得到价值5000元的大礼包。

 

Tips:《成吉思汗》全区各服新老玩家均可参加本活动!

立即注册成为《成吉思汗》玩家>>

下载《成吉思汗》客户端>>

第一阶段ChinaJoy门票抽取方式

 

  7月14日0:00—7月21日24:00期间,每日每服第888次完成“神石任务”的玩家将成为本服幸运玩家。我们将从各服的幸运玩家中抽取最终的大奖获得者。随着活动的进展,每日产生的大奖玩家数量也会逐步增多。具体如下:

 

  7月14日0:00 —7月16日24:00期间 每日产生大奖一名
  7月17日0:00 —7月17日24:00期间 每日产生大奖两名
  7月18日0:00 —7月21日24:00期间 每日产生大奖四名

第二阶段5000元礼包大奖抽取方式

 

  7月22日0:00—8月3日24:00期间,每日每服第888次完成“神石任务”的玩家将成为本服幸运玩家。我们将从各服的幸运玩家中抽取最终的大奖获得者。我们将于8月10日通过网络视频直播的方式抽取大奖。 届时13位大奖玩家中会有两位得到笔记本电脑,另外11位玩家将会获得高端显卡+成吉思汗游戏大礼包。

  ”收集神石"是建立在天降宝箱活动基础上的任务。玩家通过NPC阿依娜参与天降宝箱活动,打开宝箱会有20%的几率获得“神石”一块。玩家集齐五种写有“成”“吉”“思”“汗”“ChihaJoy”的神石。并提交给NPC阿依娜就会获得丰厚的任务奖励。同时还会有机会获得麒麟游戏送出的幸运大奖。

a、等级*600的银卡;
b、等级*4500的经验;
c、1000点声望;
d、1个江湖请柬;
e、1个灵魂印记;
f、1个小生命清露;
g、1个小喇叭;
h、1个修行草。

第一阶段
7月14日 —— 7月21日
奖品:Chinajoy一日游大奖
获奖人数: 共21名
说明:门票及往返路费需到上海领取。

第二阶段
7月22日——8月3日
奖品A:DELL笔记本电脑(共两台)
说明: 通过抽奖获奖玩家可获得笔记本电脑一台。


第二阶段
7月23日——8月3日
奖品B:AMD高端显卡 + 成吉思汗收费道具
说明: 通过抽奖获奖玩家可获得高端显卡+成吉思汗游戏大礼包(价值3000元人民币游戏金币)。

ChinaJoy豪华行获奖玩家候补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