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保卡是印有一个8*10随即数字矩阵的卡片,玩家可以通过官网免费领取密保卡。使用密保卡,可以 在很大程度防范木马以及窥视或截取客户端输入口令等盗号手段。
  强烈建议玩家将下载的密保卡打印、记录在手机中或手抄随身携带,以防中木马后存储在电脑内的 密保卡信息被盗取,而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立即绑定《成吉思汗》密保卡>>

步骤一:免费获取密保卡。

   为了最大限度的保障广大玩家的账号安全,我们提供麒麟游戏密保卡的免费下载以及免费发送邮箱的服务。 登陆账号中心,就能在密保卡管理系统里免费下载密保卡。

免费下载密保卡>>
查看详细说明>>

带密保功能的麒麟一卡通实物卡购买地址>>

步骤二:十秒钟绑定密保卡

只需提供您获取的密保卡卡号和对应坐标的一个数字,就能立刻使您的游戏账号绑定密保卡,远离盗号烦恼。

立即绑定您的账号>>
查看详细说明>>

步骤三:轻松登录、安全游戏

  登录游戏时,您只需正确输入账号、密保和所绑密保卡上对应3坐标的数字,即可进入游戏。轻松获得更多的游戏体验、更安全的游戏环境。

查看密保卡使用说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