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步:在浏览器地址栏中输入http://reg.70yx.com/ 或点击这里进入账号登陆中心,点击右上角的登录通行证,正确输入您的账号及密码。



第二歩:选择“密保卡”或左侧的“免费下载密保卡”,和中间位置的“现在申请密保卡”。即可进入到领取密保卡页面。



第三步: 选择“绑定密保卡”,并在提示框内输入上一步操作中得到的卡号,点击“下一步”。 打开下载的密保卡图片,根据系统随机给的一个坐标,正确填入矩阵内对应位置处的数字后,完成账号和密保卡的绑定。



  您成功绑定后,每次登陆都需要根据系统随机给的三个坐标,正确填入矩阵内对应位置处的数字方可正常登陆游戏。

申请电子密保卡详情请见>>

  登录游戏时,首先选择所在大区。进入到输入账号密码处输入账号。绑定了密保卡的玩家点击“进入游戏”,会先输入密保卡。输入正确即可进入游戏。输入的密保卡数字为随机分配的3个数字。根据提示坐标,输入“密保卡”对应数字。输入错误则无法进入游戏。

使用密保卡详情请见>>



玩家也可以自行更换密保卡或解除绑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