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绑定

电话密保F&Q:

Q:什么是电话密保服务?
A:电话密保是麒麟游戏为广大玩家重金打造而推出的一种方便快捷的帐号保护措施。用户在页面申请后,只需使用电话(仅支持手机)拨打电话密保绑定服务号码进行验证,便可成功开通电话密保服务,从而有效防止盗号行为的发生。

Q:一个帐号最多可开通多少部电话?
A:每个帐号只能使用1个电话号码开通密保。

Q:一部电话最多可为多少个帐号开通电话密保?
A:同一部电话最多只能为2个帐号开通电话密保。

Q:电话密保的收费标准是怎样的?
A:电话密保是一项完全免费的服务。使用开通电话密保的手机拨打任何一个电话密保服务号码,都不需要支付任何电话费用。

Q:Q:如果我的帐号被盗,那么盗号者是否可以在开通页面恶意将我的帐号修改电话号码?
A:如需关闭电话密保,需要用开通的电话拨打解绑电话进行电话验证,验证通过后才可进行更改。

Q:如果我绑定了电话密保,那么我下线后,盗号者可以登录我的帐号吗?
A:您成功开通后,每次登录都需要拨打解锁电话才可以正常登录,下线3分钟后,账号会自动进入锁定状态。

Q:在拨打解锁电话后,如果我没有登录游戏,如何保证帐号安全?
A:您在拨打解锁电话后必须在3分钟内登录游戏,如果在3分钟内没有登录游戏,帐号会再次进入锁定状态。

Q:我开通了电话密保,是不是我在线的状态下,其他人也可以强制登录把我踢下线?
A:您成功开通电话密保,并且在线的状态下,其他人再登录游戏会被提示:已开通电话密保,不会发生被强制踢下线的情况。

Q:电话打不通怎么办?
A:听到“网络拒接,无法接通”、“暂时无法接通”、“呼叫不成功”等无法接通的提示音或者干脆没有提示音,这是由于电信(网通)的电话线路问题所引起,请您向当地的电话服务商查询或等待5-10分钟后再次拨打解锁电话尝试解锁。

Q:接通后,一直提示“正在处理中,请稍等”怎么办?
A:出现此提示音是由于互联网网络繁忙导致,请您等待3-5分钟后再次拨打解锁号码进行解锁。